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En

中心新闻

本中心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新闻史学家方汉奇教授 获颁“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 本中心专职研究员杨保军、赵永华两位教授的专著 荣获“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7-11-01

2017年9月28日,“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暨“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举行。本中心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新闻史学家、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方汉奇教授获颁“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

本中心专职研究员杨保军教授的专著《新闻观念论》、赵永华教授的专著《大众传媒与政治变迁—聚焦独联体国家“颜色革命”》荣获“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优秀奖。

另:新闻学院郭庆光教授的《传播学教程(第二版)》荣获“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