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En

中心新闻

本中心举行研究所所长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29

5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举行研究所所长聘任仪式,13位专家学者被新聘或续聘为中心下设各研究所所长。中心主任蔡雯教授为各位所长颁发了聘书,中心执行主任王润泽教授主持此次聘任仪式。

公共传播研究所所长胡百精、新闻传播研究所所长刘海龙、新媒体研究所所长匡文波、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王菲、网络舆情研究所所长周俊、国家传播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沁、媒体技术研究所所长于东东、媒介心理研究所所长刘东等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中心下设各研究所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人大新闻学院的大力支持”,中心主任蔡雯教授总结了各研究所为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发挥的作用,并希望各位所长继续支持中心和学院的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公共传播研究所所长胡百精教授认为推动研究所的发展具有三重意义:一是有利于搭建学界与外部联络的桥梁;二是有利于扩大学术影响力;三是能够为学院未来的开放性发展预留空间。

人大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于1999年,现下设13个研究所——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舆论研究所、传播媒介管理研究所、公共传播研究所、新媒体研究所、视听传播研究所、新闻伦理与媒介法研究所、现代广告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所、危机传播管理研究所、国家传播战略研究所、媒体技术研究所和媒介心理研究所(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