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En

学术活动

本中心专职研究员倪宁、副主任喻国明、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陈力丹等教授参加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11-04

2014年7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第14次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该校举行,本中心专职研究员倪宁、副主任喻国明、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陈力丹等教授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发言。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童兵、黄旦、黄芝晓教授,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陈昌凤、熊澄宇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黄升民、雷跃捷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罗以澄教授,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程曼丽教授,中国社科院尹韵公研究员,《新闻记者》主编刘鹏,该校新闻与信息学院的主要教师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教授到会致辞,该校新闻与信息学院院长张昆做了学科建设的主题报告,讨论由吴廷俊教授主持。与会者就学科建设思路与布局、团队与平台建设和学科国际化拓展展开讨论,并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