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En

科研成果

本中心主任郑保卫教授应邀参加2007中国传播学论坛

作者: 时间:2007-11-28

2007年10月20-21日,本中心主任郑保卫教授应邀参加了“2007中国传播学论坛”,并且受邀作为主题讨论嘉宾,与美国普度大学教授、国际传播学会候任会长Pallice Buzzanell,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Douglas Stotey,英国西敏寺大学教授Collin Sparks,英国利物浦大学教授Karen Soss,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传播学学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胡正荣,复旦大学教授、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中心主任黄旦,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就“中国人眼中的公民社会与西方人眼中的和谐社会”展开对话讨论;并且主持了“舆论监督与政治传播”的专场研讨会。

此次论坛由中国传播学会(CAC)、国际传播学会(ICA)、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英国西敏寺大学中国媒体中心、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中心和德国阿登纳基金会联合举办。论坛的主题是“和谐社会、公民社会与大众媒介”。